蓝天茶油召开自查自纠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茶油公司在蓝天度假村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查自纠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和“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活动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正副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廖彬主持。

    在个人对照检查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诚布公,对号入座、揭短亮丑,深刻查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履职尽责、担当意识方面的欠缺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原,虚心听取他人批评、建议,并对职工群众所提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有回应、有说明、有反思。通过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先后提出了近20条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提高了认识、交流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

    会上,还组织发放填写了《2014年自查自纠查摆问题一览表》,要求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落实分管领导、责任人或部门、整改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间,并写出自查报告,在单位醒目位置进行公示,主动接受员工和群众监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真正做到了参与广泛、准备充分、发言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会议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有广度,二是分析原因、对照检查有深度,三是明确方向、整改目标有高度,着重围绕查摆问题制定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夯实了基础。(蓝天茶油-办公室)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