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蓝天集团指导工作

    5月26日上午,市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张纪念、市直党员电化教育室副主任杨光炜、市投资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隆浩等一行5人莅临蓝天集团检查指导蓝天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蓝天集团指导工作.jpg

    市直工委督导组组长张纪念一行首先在17楼会议室与集团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议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儒主持。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刚首先详细汇报了蓝天集团党委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随后由豫南燃气党总支副书记李阳代表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对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汇报发言。

    王儒书记在汇报中表示,集团公司每年都严格落实市委市直工委文件精神,认真推行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实行党建目标与经济建设目标同计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总结五个同步;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党委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的安排,并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督查调研组,制定了实施方案与具体学习方案;在今年开展的自查自纠活动中,特别强调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使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党委计划在“7.1”期间赴革命圣地延安组织红色教育。王儒书记在汇报中强调,企业的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开展是密不可分的,集团公司有决心在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化“两学一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贯彻落实市委富民强市、加快崛起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

    总部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在汇报中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集团公司狠抓“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真学真做,通过学检验做,通过做来促进学,通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等一些列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变得更生动、有吸引力,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在听取集团公司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市直工委督导组张纪念一行人员对蓝天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现场查看了有关基础资料。

    会议结束后,市直工委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共同感受了蓝天集团30年艰苦卓越的辉煌发展历程。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