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高速:增强干部员工法制意识

 

    为进一步推进2015年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豫南高速先后组织干部员工到红色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和举行普法教育讲座。

    5月7日上午9点,豫南高速公司组织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员工代表一行共30余人到新县当地两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河南省人民检察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档案资料等,在讲解员的现场说法、生动的讲解的引领下,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更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认识到了“依法治企”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守法爱企的责任心。

    5月14日,公司组织了一次普法教育讲座,特邀请集团公司法律顾问李富强律师为干部员工授课,豫南高速公司总经理廖彬及中层以上干部、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李富强老师首先给大家分析了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强调要“依法治人、依法治企”。他还穿插案例分析,着重讲解了“劳动合同法”、“法律时效”、“合同犯罪”、“民间借贷”、“商品房买卖”等相关法律知识。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法律问题踊跃提问,李老师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普法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法律意识。

    通过两次活动,广大干部员工更加认识到了“依法治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集团公司规范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思想保障。 (豫南高速-金达)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