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理论建设 持续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2014年以来,蓝天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文件通知精神,抓好党委中心组和各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理论建设,以持续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促进公司深化改革、管理提升、和谐稳定,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和自查自纠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绩,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校。

    集团公司党委和各基层总支、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决定、新《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委中心组全年组织学习10次,其他基层党组织举行专题理论研讨会90余场次。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中,党委将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来抓,组织党员干部培训班18场次,开展典型示范和警示教育18场次,开展党员作风建设座谈会与行风访谈会79场次,组织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宣讲辅导24场次;党委领导班子全年召开民主生活会4次,其他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38场次。做到将学习理论提高认识贯彻活动始终,将力行整改建章立制贯彻始终,员工群众评价、评议、评判平均满意率在96%以上。

    集团公司党委在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持续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健全各项学习制度,做好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坚持不懈抓好落实。在抓好党委中心组织学习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行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教育,利用公司基层党校、网上党校和文化展厅对全员进行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公司创业发展史教育,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忧患意识,为建设百年蓝天作出新贡献;进行遵法守纪爱岗敬业教育、优质服务恪守诚信教育、廉洁自律团结协作教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创造优异发展环境,为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再创佳绩。(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