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考核组莅临蓝天集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1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丽、宣传部部长陈要华等一行到蓝天集团考核蓝天集团党委2014年党建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儒,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刚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员代表、员工代表首先填写了群众满意调查表,对集团公司党委、党组书记、党委副书记进行评价,评价结果显示,满意率100%。随后,李建刚副主任向市直工委详细地汇报了集团公司2014年党建目标落实情况、主要经验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与措施。考核组在听完汇报后,对集团公司党委工作主要材料、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检查中,吴书记看到集团公司《蓝天通讯》时表示,报纸作为党的政策、方针、理论宣传的重要工具,在传播党委声音、总结党建经验中具有重大的意义。《蓝天通讯》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在蓝天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考核过程中,吴书记高度评价了蓝天集团的党建工作,认为蓝天集团在涉及产业广、企业员工多、党建任务重而且复杂的情况下,依然严格按照市直工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蓝天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抓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是分不开的。宣传部部长陈耀华认为,蓝天集团党委积极融入经济建设中心,充分发挥党建政工优势,努力将促转型促提升的经验值得进一步总结和发扬光大。同时,市直工委考核组希望蓝天集团党委能够持之以恒加强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作用,探索更加有益的宣传理论工具,卓有成效地推进五大文明建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王儒在汇报中回忆了2005年集团公司在延安召开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延安会议”,会议确定了党委在集团公司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王儒副书记指出,为更好地推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公司每年还确定了4月9日为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日,今年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在一起,更是取得了突出的效果。同时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作风建设,蓝天集团还实行了廉政合同制度等制度,有效地提高了集团公司党建水平。

    考核结束后,王儒还和考核组领导一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考核组在参观过程中,高度赞扬了蓝天集团在发展历程中表现出的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板车精神”,并对蓝天集团在驻马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的赞赏。(办公室  王双强)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