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荣获2014年“文明驻马店做表率”主题党课活动先进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基层党员中广泛开展“文明驻马店做表率”系列活动的通知》(驻宣通〔2014〕18号),蓝天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了“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服务窗口,实践蓝天梦,为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奠定了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营造了优异的发展环境。

    蓝天集团党委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自查自纠活动与“文明驻马店做表率”主题党课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文明素质。近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驻宣通〔2014〕21号文件,对2014年全市“文明驻马店做表率”系列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的题为《发挥行业优势,创建文明服务窗口》党课教案获优秀党课作品,蓝天集团获党课活动先进单位荣誉。(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