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座谈会精神持续创造蓝天集团党建工作新亮点

    1月21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召开《2014年全市机关党建座谈会暨2013年机关党建理论研讨表彰会》。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苏金虎主持,会上各县、区直工委、产业集聚区党委分别在会上总结交流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讨2015年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会上,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驻马店分会以驻机党研〔2014〕2号文件,对2013年度全市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2013年度驻马店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获奖论文一等奖8篇、二等奖8篇、优秀奖8篇,蓝天集团党委撰写的《推进思想作风建设,增强自我提高能力》机关党建调研论文获优秀奖。市直工委调研员郭景军认为2013年参与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调研的单位多,理论水平大幅提高,获奖论文经过严格评审等级也在提升。他要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将抓好党建理论研究作为责任和任务,改善激励机制缺失的情况,保质保量完成2015年机关党建理论调研论文的撰写任务。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李国营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015年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将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结合起来;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抓好中央《条例》、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

    近几年来,蓝天集团党委积极探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密切结合公司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实际,以每年开展的自查自纠活动为载体,持续抓好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从而使自查自纠活动变为实践“蓝天梦”的加速器和推进器,变为党委、董事会联系广大员工群众的纽带与桥梁,变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实现企业和谐的群众满意工程,不断创造蓝天集团党建工作新亮点。(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