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 “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8月1日上午,蓝天集团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暨自查自纠活动“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公司领导李新华、扶廷明、郑延海、彭盛楠、王儒、李建出席了活动;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员工代表180多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各分子公司选拔推荐共有26名选手参加了7月16日的预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集团总部规划发展部部长王玲、蓝天茶业公司副总经理孔明洋作为管理干部代表和12名选手一同上台演讲。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都发挥了较好水平,他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密结合“勇于担当”主题,通过回眸工作经历、畅谈成长感悟、讴歌先模人物、展望美好未来,从不角度抒发了对蓝天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蓝天人立足本职、敢于担当、锐意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到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对他们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豫南高速杨胜华、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张东旭荣获一等奖;中原大酒店董玲利、豫南燃气王秀菊荣获二等奖;集团总部办公室申明洲、豫南高速李泓、中油洁能朱玲荣获三等奖;豫南燃气刘洋、张莉、姚飞博,豫南高速付萍,蓝天茶业史红丽荣获优秀奖。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在比赛开幕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在集团公司深入开展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党委隆重举行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就是要激发蓝天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就是要坚定全体员工实现“蓝天梦”的决心,就是要鼓舞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的信心和责任心。演讲展示的是选手个人的风采,体现的是集团公司的文化底蕴,更是集团公司选拔人才的一个平台。通过14名选手的精彩演讲,也将促进各级管理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


赛后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演讲风采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