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701.jpg
新老党员在杨靖宇纪念馆进行宣誓

    6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下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2014年预备党员共30余人,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活动;同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学习了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深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而感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观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再教育。

    入党宣誓仪式由集团公司办公室杨帆主任主持,党委委员王儒领读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郑延海作了重要讲话。郑延海强调,庆祝建党93周年,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践党的纲领,为贯彻党的宗旨,实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制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郑延海要求,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正在广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自查自纠活动,要落实好“一学三促四抓”与“六个勇于担当”的规定动作,努力实现“六个一目标”,为深化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实现“蓝天梦”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促进蓝天集团“五大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持续、稳定、协调发展。

(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