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3周年抒怀

    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已走过93年艰难曲折而光辉的历程。庆祝党的生日,每名党员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千言万语汇聚一句话:祝愿党的前程更加灿烂光明,祝愿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93年来,中国共产党致力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伟大事业;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具体实践相结合,创立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大理论成果;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书写了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的史诗般画卷,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道路,揭开了中国走向世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纪元。历史反复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近代以来174年的必然选择。

    蓝天集团党委和各基层总支、支部遵照中央、省委、市委、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目前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主题的自查自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与管理人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与找准作风建设、规范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做,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制定整改措施纠正不足。以群众评价、评议、评判促反思、促查摆、促整改,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自查自纠活动办成广大员工群众的满意工程。

    在整个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文件、提升思想认识摆在首位,贯穿活动全程。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焦裕禄精神,广泛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专题大讨论,开展典型示范和警示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信念,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与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为实现“中国梦”、“中原梦”、“天中梦”、“蓝天梦”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