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燃气

官方网站:http://www.hnltrq.com.cn/

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主干线管网覆盖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企业。主要经营管理西气东输一线豫南支线、西气东输二线南阳至驻马店支线、博爱至薛店支线,年输气能力达45亿立方米。其中,豫南支线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第一条地方性支线,也是河南省最大的天然气支线,覆盖区域人口4800多万,气化城市人口500 多万,为我省“气化河南”工程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5年10月,蓝天燃气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3371。

蓝天集团燃气管网分布图

蓝天燃气管道分布

蓝天集团城市燃气分布图

燃气分布.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